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整固,一板块“责任投资”将火上浇油

策略:强势整固,一板块“责任投资”将火上浇油

大家好!本人在前天公开明确提示深圳三大指数放量启动一触即发,昨日整个市场放量大涨如约而至,昨日本人提示:由于深圳市场上方面临着解套盘抛压,将以震荡整固为主,今日大盘如期出现震荡整固。

从基本面来看:管理层引导社会资金参与责任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直接给蓝筹绩优主力控盘股“火上浇油”,同时在养老金与A股入摩双重背景下,价值投资,蓝筹绩优股板块将是中国股市走出过门走向国际,从纯投机的不成熟走向价值投资的成熟模式的必有之路。

今日盘面,蓝筹绩优主力控盘股中:茅台再创新高,家电,医药等蓝筹绩优股强势依旧。这类股:本人明确提示:克服恐高症,克服多动症。目前而言:普遍散户投资者大多不敢追,也不敢低位股卖出,去追高位股,但目前市场仍旧是以:蓝筹绩优主力控盘为主,超跌中小创为辅的市场格局,并将可能长期延续下去。目前市场分歧较大,直到散户投资者放心敢追才会有所震荡,只要有分歧,强势蓝筹就不会出现大的变化。

从技术上看,沪指目标3200一线,在此之前市场不会有大的回调,任何强势股的震荡都是介入时机。

从盘面来看:昨日本人提出的“两横两纵”,两横为:粤港澳自贸区概念,保定雄安概念。二纵:是超强蓝筹与超跌中小创。今日蓝筹绩优超强股继续走强。超跌中小创低位横盘。本人认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操作策略!

我们要抛弃传统的思路:强势股补跌,市场底形成的传统思路。

因此:市场适当整固是为了更好走强,蓝筹绩优主力控盘股继续安心布局,耐心持有。超跌股仅仅是:短平快的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