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出尽,中小创不惧妖股停牌怒涨

策略:利空出尽,中小创不惧妖股停牌怒涨
大家好! 今日凌晨美联储加息如期公布,符合市场预期,市场也在意料之中低开走高,创业板指更是放量大涨,深次新股指数怒涨2.56%,连续二天市场呈现八二分化,一线类蓝筹权重股中:保险,家电,白酒全线下跌。
本人认为:
1.沪指打到3120-3110颈线位,属于调整到位,但目前沪指面临着“双峰峡谷”,双峰填谷需要过程,短期内震荡蓄势时间不够,不大会有大的突破。
2:超跌次新股,中小创,显然在沪指主板震荡期间,将持续表现。
3.连续二天深次新股指数大涨,基本奠定了目前将出现中小创的补涨行情,目前创业板已经形成典型的“头肩底”的底部形态!
总之:主板一线蓝筹连续调整,下方空间不大。一旦调整到位,仍旧是我们布局的良机,存在着再次启动的可能。
因此:沪深主板调整期间,我们大胆布局次新股,中小创超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