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调整是为了更好上攻,午后布局下周收获

策略:中小创调整是为了更好上攻,午后布局下周收获
大家好!今日由于周末效应,出现了中小创的全线回落,深圳次新股指数同样出现强势震荡,沪指在保险股护盘下,略显乏力!
昨日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定,对于资源类股的利空暂告一段落,因此最近几天稀缺资源类股全线启动,而一线类蓝筹进入阶段性震荡,近期很难有大的作为,本人认为:将到a股入摩结果公布之后,一线类蓝筹才会出现方向性选择。
从盘面来看,保定雄安股老龙头全线启动,创业环保涨停,先河环保大涨,但一线类老龙头的启动,已经无法带动其他保定雄安股群体起爆。因此整个保定雄安板块力不从心。
从技术上看,中小创的全线震荡调整,属于强势整理,本人建议:下午超跌股,次新股,符合反弹条件的回落正是低吸机会。预计下周仍将有不错的表现!
因此:今日午后二线类主力控盘蓝筹股,超跌股,次新股二条主线仍旧低吸过周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