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性缺口出现,七翻身提前开幕

策略:突破性缺口出现,七翻身提前开幕

大家好!周末刘主席四个指示定调当前证券市场,今日,"2017陆家嘴论坛"于6月20日-21日在上海举行,证监会副主席姜洋指示:大幅简化并购重组审批, 调整完善再融资政策,正稳妥推进沪伦通制度准备,将保持战略定力 ,坚持有效的改革措施,引导上市公司证券机构回归本源, 严防资金脱实向虚,改革不可能一蹴而就, 希望市场给予理解,防控金融风险, 坚决防止大起大落。

从以上可以看出:政策预期稳定,市场回归常态化,其中“坚决防止大起大落”,今年4,5月份大落了,以后可以坚信:将出现慢牛启动。

从各大指数来看,本人昨日坚定提示:沪指很难有大的爆发,但是深圳中小创极可能在空头不作为的情况下,出现大涨,今日创业板指数出现放量启动,深圳成指居然出现难得突破性缺口,深圳市场的头肩底形态业已成立。沪指早已形成头肩底,并成功回探颈线位3120.

从各行业板块来看:特种新材料,稀缺金属等再次启动,概念板块上:特斯拉,锂电池,充电桩等新能源领涨。

本人认为:目前不管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具备了“慢牛”启动的特征。

目前还有周三的入摩结果,一旦入摩成功,将对蓝筹绩优股“火上浇油,如虎添翼”。若入摩再次失败,也不影响总体运行格局。只是对于蓝筹绩优股有短期影响。

因此:从周末的管理层定调,到今日陆家嘴峰会,市场政策暖风频吹,可以确认3100下方的政策底,市场进入慢牛格局。各主题投资,蓝筹绩优股梯队,超跌反弹等将轮番启动。

一个生机勃勃的市场就此展开,七翻身提前开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