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入摩“前时代”慢牛市格局形成,新投资模式渐行渐近

策略:入摩“前时代”慢牛市格局形成,新投资模式渐行渐近
大家好!经历三日入摩大考,终于如期入摩,但今日盘面似乎就反应了一下,又回归正常。
本人认为:a股进入入摩“前时代”,蓝筹绩优,机构重仓,主力控盘股将全面展开,价值投机将取代纯投机。a股自此开启了成熟化,国际化之路,我们也有必要与时俱进,与势同行。
一、首先:明晟指数基金要一年后才能配置a股市场,因此短期利好仅仅是心里层面的,实质性资金进场为时尚早。
二、一年后,指数基金进场的额度也是有一个过程,不会一步到位。
三、毕竟只有220只样本股入围,其余大部分股票还是国内资金运作。
因此今日盘面表现温和,就属于情理之中。
但a股入摩经历三次,此次属于里程碑意义,对于a股市场国际化,市场化的发展大有好处,a股市场将有投机为主的逐步演变到价值投资与投机相结合阶段。其未来意义重大。
其次:自沪深港通开始之后,qfi基金,沪深港通资金大力入驻一线类蓝筹,上半年形成独特的漂亮50,其实市场已经开始演绎价值投资之路,漂亮50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其模范带动作用意义重大。
从早上盘面来看,原本预期一线类蓝筹将出现利好出尽,出现阶段性震荡,毕竟前期涨幅过大,但并没有出现,这也是市场的一个重大变化。上证50盘子大,资金进场非一日之功,离场也不是一蹴而就,何况价值投资是属于中长线机构资金运作中长线超级牛股。
本人认为:一线蓝筹走强,二线蓝筹紧跟,市场逐步步入价值投资的格局,蓝筹绩优,主力控盘股将有原先的上证50全面扩散到整个市场。同时:主力控盘蓝筹将是运行“慢牛”格局,必须具备波段中长线操作思路。
从技术上看,沪指进入“双峰填谷”的强势震荡,而蓝筹股全面启动,对于题材股,超跌股形成一定的打压,但市场回归常态化,中小创,超跌股仍旧可以逢低关注,也即:蓝筹绩优股与超跌题材股仍及是我们重点布局的目标。
今日四大指数中,创业板指偏弱,但今日短期利好消化后,市场仍旧是:蓝筹与超跌,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操纵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