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线蓝筹护盘,煤炭钢铁回落正是低吸时机

策略:一线蓝筹护盘,煤炭钢铁回落正是低吸时机
大家好!昨日本人在教室里,明确提示:在ipo激增,乐视利空下,中小创将走弱,但是若中小创持续走弱,又将是重复今年4,5月份走势,资金势必又将涌进已经连续调整的银行,保险,家电等一线蓝筹。
今日早盘来看,保险板块收阳,家电中美的,格力电器调整到位,其中格力再创历史新高,保险中平安,太保创历史新高,而前几天持续走强的资源类股出现回落。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中小创持续走弱下,而一线蓝筹强烈护盘下,沪指难以深幅回调,只能以横代调的格局,等待中小创的回稳。
其次:近期涨价题材的资源股,今天回调幅度偏大,本人认为仍旧属于连续上涨之后的正常震荡蓄势,洗仓,一旦洗仓结束,仍将重新走强。而今日早盘期货市场的焦炭,螺纹钢再创新高,大幅上涨,而且属于突破性上涨,因此今日钢铁煤炭回落,正是买进加仓,低吸的大好时机。如图:


因此:目前主板仍旧强势震荡,回落空间有限,中小创在乐视复牌之前难有大的作为,资源股回落是绝佳上车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