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类运行轨迹揭秘,七翻身就靠他

策略:资源类运行轨迹揭秘,七翻身就靠他
大家好!本人昨日就明确提示:中小创回稳之时,就是资源股启动之际。一线蓝筹曲高和寡,资源类股蓄势待发。前几日在资源股回调之际,而现货市场螺纹钢反而突破性上涨,昨日下午峰回路转,保险股冲高回落,资源股全线启动。
今日早盘银行股率先启动,而后资源股全线启动,稀土类,贵金属,水泥,黄金,临近早间收盘,钢铁股启动。因此资源类股全面爆发。
本人近期一直提示:一线蓝筹强势震荡,沪指3230以上难以拓宽空间,但不存息阶段性头部之说,就是一个“双峰填谷”强势震荡过程。中小创在目前监管形势下,难有大作为,但下面空间也不大。
近期沪指就是类似与2010年7月份走势,小金属率先启航,特种新材料而后跟上,如:锂电池,特斯拉等,煤炭,钢铁等断后。这就是一条资源类股的启动运行轨迹。
作为选股做龙头,我们要发现每一个板块或主题投资的龙头个股,龙头个股敢于启动,我们就敢于介入。方能实现七翻身的预期目标!
资源类目前还属于启动初级阶段,全面爆发指日可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