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三驾马车此起彼伏,价值蓝筹轮番启动

策略:资源三驾马车此起彼伏,价值蓝筹轮番启动
大家好!本人昨夜提示:煤炭钢铁连续二天整个板块上涨10%,一些龙头个股短线涨幅超过20%,显然需要震荡洗仓整固一下。而一旦这些大板块震荡,按照资源股三驾马车轮动要求,今日小金属,特种新材料,石墨烯,特斯拉,锂电池全线启动,预计经过几天的震荡,贵重金属将在本周末全线启动。因此我们踏准资源三大梯队的轮动节奏。
从今日盘面来看,沪指已经成功回补了3300下跌以来的所有缺口,因此短线上震荡整理是必须的。
从整个市场来看,价值投资的主线非常清晰,蓝筹绩优主力控盘的个股经过调整之后,又将全线启动,如:今日启动的白酒等,预计白酒启动之后,家电也会调整到位,再来一波行情。
因此:只要创业板维持补跌,不拖后腿,则主板蓝筹行情依旧稳健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