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飞机”能“飞”多高?高速公路能否“持续高速”上涨?

策略:“大飞机”能“飞”多高?高速公路能否“持续高速”上涨?
大家好!今日大盘在银行权重股力挺下,招行再创新高,沪指也创出本轮新高,盘面上大飞机,航天军工启动,煤炭钢铁回调,创业板收出假阳线,但也是五连阳。
近期市场对于沪指迭创新高,与创业板严重割裂,观点不一,有些人士认为:蓝筹权重估值过高,
创业板不可能一直与蓝筹背离等等。但本人坚定认为:中国股市走向成熟股市的价值投资模式已经是大势所趋,有什么样业绩,就应该有怎么样的价格。近期煤炭有色,钢铁陆续发布业绩快报或业绩预告,业绩预喜预增预赢,几倍,十几倍,几十倍的比比兼是,因此我们必须摒弃传统的市场机构运行模式。
从板块指数来看,大飞机,航天军工板块连拉五连阳,且属于反弹性质,也属于题材概念。因此:该板块不具备中线特征,仍旧属于短线补涨反弹格局。建议不要追涨!包括今日启动的保定雄安股,也属于题材范畴。
其次:连续三天横盘震荡的煤炭,钢铁板块,应该具备再次上冲的潜力。以及稀缺资源板块,在阻力位前横盘三天,随时有突破的可能,虽然今日锂电池概念大幅回落。如图:。
其中贵重金属,特种新材料在今日尾盘已经蠢蠢欲动。而“带头大哥”600516(方大碳素)再次涨停。
其三、我们前几日在教室里公开提示的高速公路板块,今日带量突破,预计震荡整固之后还将重拾升势。
因此:今日银行护盘,沪指继续强势运行,连续三天调整的煤炭,钢铁,稀缺资源随时启动,高速公路踏上“高速”上涨行列。
我们的“七月流火,与牛共舞”进入第二阶段,也即细化,优化,提高,以达到翻身之后做主人的规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