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金”军团3400冲锋号已经吹响

策略:“二金”军团3400冲锋号已经吹响
大家好!连续多日的沪弱深强,连续多日银行保险的调整,也恰好控制沪指上行节奏,从今日早盘来看,银行保险,券商启动,资源股钢铁,煤炭大幅下跌,趁机震荡洗仓,今天探底回升,“二金”联动,沪指攻击3400的战斗冲锋号已经吹响。
从盘面来看:煤炭板块由于前期涨幅不大,连续调整二天,基本到位,具备再次上涨潜力。钢铁板块由于前期涨幅过大,调整时间将延长一些。但回落仍旧是买进机会!
其次:从深圳三大板块来看:进入加速上涨周期,我们建议关注的:创蓝筹,稳健运行。今天锂电池板块继续强势运行。
因此整个市场牛市格局延续,任何回落都是低吸机会!
午后建议继续关注:银行,保险,券商,煤炭等机会,钢铁股预计还有1,2天调整,又将是买进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