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周期股如期启动,沪强深弱如期出现

策略:资源周期股如期启动,沪强深弱如期出现
大家好!本人昨日明确提示:深圳三大指数悉数达到上方阻力位,而且属于放量冲高回落,明显有部分资金在深市撤离,而且创指六连阳之后,到达阻力位,必要的震荡,整固,回撤也属于情理之中。而连续调整的资源股:基本回稳,但还没开始启动,还属于回稳初步阶段。
对于近期启动的锂电池,特斯拉概念,昨日出现震荡,但一些低估的002192等,具备补涨潜力。今日再次表现。锂电池特斯拉概念还将上涨!同时本人提示:锂电池特斯拉,既是新能源,又是贵金属,稀缺资源的范畴,必将带动贵金属,稀缺资源,稀有金属的走强,今日贵金属板块中钨业等领涨就是例证。
其次:稀土永磁类横店东磁的连续大涨,但并没有带动整个板块的联动,本人预计整个稀土永磁类板块也将蓄势待发。
其三、钢铁煤炭板块温和回稳,等待启动,特别是全国各位全面开展缩减煤,钢厂家数量,与生产量,从基本面上减少供应量,必将有利于上市公司的煤钢生产与价格!
今日领跌市场的券商板块,还在蓄势洗仓,正常震荡,一旦金融板块回稳发力,沪指在上台阶也是近在咫尺。
总之:市场在久攻不下,正常回撤,继续积蓄能量,再次上攻,整个市场健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