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稀贵资源意犹未尽,普贱资源蠢蠢欲动

策略:稀贵资源意犹未尽,普贱资源蠢蠢欲动
大家好!昨日出现高价锂电池,钴业等高位放量冲高大幅回落,在相对高位,放量打压,属于主力出货,因此本人判断:高价稀贵资源股头部基本成立。但由于此次资源股的上涨,属于非“妖股”的纯资金他推动,而是有切切实实的业绩大幅增长。因此不大可能单日见顶,或将出现震荡式筑顶。
而对于低价低估特种新材料股,则在初期会跟随龙头下跌,但具备补涨潜力。
其次:稀土永磁类股由于还没形成群体发疯,则具备继续上涨潜力。
第三、普贱资源股,如:钢铁,煤炭,铝业等,则将出现温和启动态势。
从今日市场来看,昨日放近期天量,今日则必须消化昨日放量,部分主力资金也需要静观其变。导致今日盘面比较温和,窄幅震荡。
由于目前盘面似乎有无形之手在控制盘面节奏,因此权重金融股难有大作为,仅仅下跌了护盘,涨快了压盘。
我们重点关注:稀土永磁类,铝业板块,煤炭,钢铁等!
目前适当降低金融板块的持仓比例,适当增加资源股的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