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不会一直横盘,资源股全线回落就是低吸机会

策略:沪指不会一直横盘,资源股全线回落就是低吸机会
大家好!沪指今日早盘似有要向上突破迹象,但仍旧围而不克,到今日为止已经第13天了,“久盘之后是向上突破,还是久盘回落”?终有选择方向的时候,结合深圳三大指数,本月中每次放量就收阴,收阳就缩量,显示至少深圳三大指数向上动能不足,沪指因为有金融权重股的,压盘与护盘,短期难以有方向之感,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盘面来看:特种新材料,稀土,锂电池等资源股全线下跌,除了锂电池涨幅过大之外,其他没有出现群体疯狂的资源股,回落就是低吸机会。
从近期基本面来看:国务院消息:坚定不移去过剩产能 彻底清查落后钢铁产能,水泥开启涨价潮,据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数据,9月13日起,全球第三大维生素D3生产商海盛制药提高饲料级维生素D3粉价格至600元/千克,较目前市场最高报价450元/千克上涨33%,今年涨幅达到750%。
以上可以看出涨价题材股继续有政策面与基本面的支撑,仍旧是市场的主线之一。
其次:今日早盘券商股有调整到位,重拾升势的迹象。
因此:目前来看,深圳三大指数今日阶段性震荡调整,沪指短期难以有方向,周期资源股回落继续是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