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单骑能否救主?地产股尚能“饭否”?

策略:券商单骑能否救主?地产股尚能“饭否”?
大家好!随着8月份经济数据出台,显示经济有所放缓,导致受经济好转支撑的周期资源股全线回落,地产股受人民币升值利好刺激全线走强,早盘尾盘券商异军突起,市场非常具有“韧性”。
从今日板块来看,钢铁,煤炭等资源股第二天暴跌,但从板块指数来看,基本打到主力成本区域,如图:,进一步下跌动能不足,包括此次提前调整的锂电池板块,今日随着龙头“大哥”,002460(赣锋锂业)回稳,其他锂电池也基本回稳,包括稀土永磁类等稀贵金属进一步下跌动能不足,建议大家不要杀跌,耐心等待反弹!
第二、从地产板块而言,受地产龙头:万科创历史新高的影响,外加人民币升值利好刺激,地产全线启动,从板块而言,地产板块到了阻力位,但部分个股还具有上涨潜力,如:600048(保利地产),600383(金地),还有上涨空间。
第三、今天早盘尾盘启动的券商板块,成为今日单骑救主的主力军,券商板块经过不短时间的调整震荡,具备了继续上涨潜力,建议可以大胆介入!

总之:资源股进入阶段性调整,但锂电池等基本调整到位,地产股部分个股还有空间,券商股具备波段性启动的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