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性震荡如期出现,机构蓝筹回落正是上车良机

策略:技术性震荡如期出现,机构蓝筹回落正是上车良机
大家好!昨日市场六连阳,本人明确提示深圳成指触及上升通道上轨线,技术性震荡如期出现,同时前期超跌股钢铁,煤炭出现反弹,当然整个资源板块属于反弹,但部分个股属于反转,如:宝钢,韶钢,方大特钢等,其中韶钢前五席位中,四家机构进场买货。今日宝钢创出今年新高,韶钢接近今年新高!与此同时:前期领涨的保险,家电,白酒等消费类蓝筹,科技蓝筹股,由于场内资金腾挪效应,出现技术性回落。本人认为:机构重仓,主力控盘股的回落,恰是上车机会。
此次市场属于温和放量上涨,市场非常健康,六连阳之后震荡,实属正常,沪市量能若是达到3000亿附近,将出现技术性震荡,震荡之后继续上涨。
其次:每年11月后,高送转预期行情将出现,外加ipo融资额下降,过会率锐减,利好具有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板块。
因此:整个市场属于正常的技术性震荡,机构重仓的价值蓝筹股震荡恰是买进良机,不用怀疑市场健康,不用怀疑长线慢牛格局!
当然就算是慢牛格局,也不会单边上涨,适当震荡是为了更好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