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莫要二根阴线改变信仰,正值“冬播”良机

策略:莫要二根阴线改变信仰,正值“冬播”良机
大家好!周末本人明确提示:深圳成指打到上升通道上轨线,需要技术性回档,今日大盘在周期股的暴跌下,达到3400一线,今日指数直接低开受两桶油的低开低走导致,领跌板块上,贵重金属,钢铁,锂电池,特斯拉等。其次是一些短线涨幅过大的机构绩优股获利回吐导致。当然昨日尾盘有部分次新股达到跌停,因此本次回调属于多因素共振导致。
从技术上看,整个市场,仍旧属于缓涨急跌的格局,显然属于强势回撤,震荡洗仓。从3300-3400区间,整整横盘震荡了近3个月,而在近期六连阳,直接打到3450一线,因此后续展开区间震荡的可能性极大,整个市场系统风险不大。正是良好的“冬播”时机。
同理在3300-3400横盘如此之久,显然这区间支撑极强。
从盘面来看,机构重仓,主力控盘的价值蓝筹股,相对涨幅偏大的,纷纷获利回吐,导致早上抛压加大,盘中略次多头欲上攻,都无功而返,但从分时走势来看,10点15分沪指就达到3400一线,而后一直在3400-3410震荡,显示下方支撑极强。
从今日一些机构重仓股的回调来看,只要没有持续放量出现,单日爆量,不管长阳还是长阴,都是震荡的可能,不存在出货的可能,至多震荡的时间加长。
因此:本人认为,不要因为二根阴线改变信仰,市场慢牛格局保持完好!从小时k线来看,预计回调周四下午回稳,而今日尾盘与明日早盘,将出现回稳态势!
在大盘回调期间,把握二主线,1.逆势抗跌,逆势飘红的强牛股。2、强势股缩量回落的“受伤庄股”是介入机会!
慢牛特征就是如此,你以为市场不行,慢牛缓慢攀升,直至你有点相信之时,又开始调整,致使你又开始怀疑慢牛,直至完全不信,又开始缓慢上涨,这就是机构性局部牛市的典型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