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茅台事件正好洗仓,午后将回稳

策略:利用茅台事件正好洗仓,午后将回稳
大家好!昨夜新华社质疑:茅台股份,有慢牛变奔牛,导致今日白酒板块全线下跌,带动沪指跌破3400,再次回到3350-3400震荡区间。同时沪指也跌破上升通道下轨线,若午后不能收回,则表明,沪指进入新的运行区间。
从盘面来看:茅台酒的暴跌,纯粹受消息刺激,存新华社评论来看,茅台有改变慢牛格局,这是与当前倡导的满牛大背景不相符合的。但其他白酒还是稳健运行,并没有出现恐慌性抛盘。包括家电,保险等,依旧强者恒强。
其次:从近日官媒来看,建议不要只看沪指,还要看其他指数,如:今日上证50创本轮新高,沪深300指数强势运行。
今日既是周末,也是股指期货交割,因此今日市场弱势运行格局依旧,一些游资主导的次新股出现大幅下跌,同时多只出现跌停局面。
因此受“一瓶酒”的影响,只会改变一下运行节奏,不会改变价值蓝筹主线。
我们依旧锁定:价值蓝筹中:白酒,家电,保险,医药,包括今日科技蓝筹股也表现弱势,但这类股机构重仓,主力控盘,回撤依然是买进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