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策略:市场下跌初步到位,科技蓝筹股绝佳进场时机

大家好!最近5天,市场单边下跌100多点,沪指已经打到3330缺口附近,基本到位,刚刚周末ipo没有出现预期中的加速,仅仅5家,30亿,官媒再次发文:加强监管,保持健康发展,扩大对外开放的文章。今日市场深圳中小板,创业板率先翻红。

本人认为:真正导致市场此次暴跌的属于:非金融机构不得发行资管产品,给市场带来资金紧张预期,当然这是属于规范健康发展的要求,中期利好,短期利空。

从盘面来看,保险,银行,白酒,家电,医药等大消费类,机构重仓,主力控盘股依旧强者恒强,显示与价值投资的主线不变,慢牛的的市场特征没变化。

其次:此次回调,机构重仓主力控盘的科技蓝筹出现了跟随大盘下跌,出现一定的回落,一旦市场回稳,就是重拾升势之时,这些属于典型的“受伤庄股”,是绝佳的布局良机。从今日盘面来看:蓝宝石(芯片),网络安全,4-5g,oled,元器件等全面领涨,我们重点关注其中的:机构重仓,主力控盘的科技蓝筹股!

伟大的公司,伟大的蓝筹股依旧集中在:消费蓝筹,科技蓝筹股 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