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挖井见水最后一米,蓝筹板块全面回调到位,有庄超跌科技蓝筹率先反弹

策略:挖井见水最后一米,蓝筹板块全面回调到位,有庄超跌科技蓝筹率先反弹
大家好!今日市场受美国股市再跌1000点影响,快速暴跌到2017年5月份平台,蓝筹权重全面暴跌,其中:两桶油接近跌停,保险股接近跌停,煤炭股接近跌停,沪指一度暴跌近200点。但在群体超跌的创指一直处于偏强状态,低开走高!
自此:整个市场的非理性下跌告一段落,权重蓝筹全面回到原点,打回原形,银行,地产,煤炭,钢铁今天才把1月份的涨幅全面抹去,上证50指数已经打到2017年8月31日高点。因此:权重蓝筹全面下跌到位,基本封杀了沪指的下跌空间!
整个市场已经进入了疯熊群体严重超跌状态,其超跌状态不亚于2008年10月,2005年6月,2012年11月底。就目前来看,构筑超级大底的特征已经具备。在这种状态下,坚决抗住不杀跌,或许是挖井见水的最后一米。
当前操作策略:1.严重被套,不杀跌,反弹到位坚决离场。
2.主力控盘,机构重仓的权重蓝筹,不管盈亏持股不动,甚至还可以适当补仓!
3.中小创中重点可以适当参与:机构重仓,由于受大势拖累下跌的科技蓝筹股,如国家安防,蓝宝石,5g等。
如此快速暴跌,除了受外围股市暴跌影响外,1月份的启动第一波树立上涨格局之后,快速下跌属于强烈洗仓回调的性质,本人认为依旧没有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