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尖顶”不是顶的思想准备

策略:做好“尖顶”不是顶的思想准备
大家好!此次大盘在面临3600点一线,出现调整,在预期之中,既是2015年股灾之后的反弹高点平台,也是一个月上涨300点之后的必然调整,但美国股市暴跌,改变了调整节奏,形成了快速,猛烈的下跌,但本人坚定:中国股市没有做空机制(虽然有股指期货)下,尖顶不是“顶”,快跌是调整的思路不能改变。因为在相对高位不出货形成的下跌,是“都输”的局面,必然属于洗仓调整范畴。
其次;2018年1月上涨的主流板块都是权重银行,钢铁,煤炭,地产等,非大型机构而能为之,因此:这些板块的快速回落,也是调整洗仓的格局。但在大盘的快速下跌下,他们也是快速回落,正好完成正常的调整洗仓动作!今日盘面上,受伤权重蓝筹全面启动。
今日整个盘面形成了普涨格局,没有出现以往的冰火两重天格局,属于上周大盘的过度下跌的“矫枉过正”。
从技术上看,深圳三大指数底部反弹形态已经确立,沪指今天极可能站上5天线,深圳回补2月8日的3225缺口。
因此:此次快速下跌极可能形成“挖坑”洗仓的可能,极可能形成“v”反转走势,我们做好“尖顶”不是顶的思想准备。
安心持股过节!甚至可以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