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鸡年完美收官,狗年兴旺股已现端倪

策略:鸡年完美收官,狗年兴旺股已现端倪
大家好!今日沪指险守3200,钢铁,贵金属,水泥等资源股领涨,消费类白酒翻红,从地区板块来看,海南板块大涨4%。
2018年1月份11连阳之后7连阳,2月份单边暴跌500多点。本人认为:就指数上明显看出:牛长熊短,缓涨急跌的强势格局。
今日最后一天,应该说市场体现出真实市场意图,因为人为的,刻意的盘面消除,留下的就是真实状态!
因此:今日的以钢铁为主的资源股,略微护盘的工行,建行,以及高控盘强庄股的表现并没有因为最后一天而停手,一些为数不多的超强类个股,已经英气逼人。如:放大特钢,利尔化学等,可以说今天表现强势的,就是节后的预演。因为今天的表现没有必要去吸引散户,吸引眼球,以达到主力某种目的。
鸡年交易结束,狗年行情,本人坚定看好!
现定于节后大年初六(下周三2月21日)晚上19:30,狗年首次网络培训大课。请大家准时参加!
不管盈亏,已经过去,踏踏实实,安安心心持股过年。
祝大家全家幸福安康,狗年兴旺发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