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的黑暗,从今日开始持仓重大变化

策略:黎明前的黑暗,从今日开始持仓重大变化
大家好!中东局势有所缓和,隔夜美盘出现回稳上涨,但国内四大指数全线高开走低,出台大利好的生物制药板块出现冲高回落,领跌市场,本人认为这是周末效应导致,再加短线部分个股涨幅过大导致。
从四大指数来看,创指明显抗跌,仅仅被动小幅下跌,显示出创指的启动就在眼前。领涨的板块也是创指的权重板块:计算机应用。
自3月26日以来,沪港通资金不管大盘涨跌,反正就是持续进场,显示出市场主力机构在目前大盘震荡势中大力抢筹,吸筹,一旦资金进场积累到一定程度,必然有量变演变到质变。本人认为:市场主创阶段性即将接近尾声。
对于操作策略:今天高开走低的医药股属于周末效应的正常走势,其次:创指随时准备启动,时间锁定在下周初。
针对主板即将调整结束,一些主板的去年没大的涨幅的主力控盘,机构重仓的价值蓝筹股逢低配置!我们持仓配置将从今日开始,将从高科技单一配置,转为:新消费类价值蓝筹股,主板低估主力控盘,高科技7大行业(含医药)三合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