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第二次绝佳抄底机会来临,科技股成首选

策略:春季第二次绝佳抄底机会来临,科技股成首选
大家好!央行隔夜发布重大利好,部分金融机构降准1%,释放4000亿流动性。今日大盘略微高开后,全线高开走低,虽然降准利好银行与周期资源股,但利好有限。本人也明确提示:沪指已经形成空头排列,要想扭转空头趋势,非一利好,非一日之功。
而创指11个交易日调整周期已到,而且回补了3月26日缺口。意味着创指的春季第二波绝佳机会来临。
关于降准事件:1.主要利好债市,但在非关键时间突发利好,显然降准本身释放资金的利好小于事件含义。至少说明目前位置是:政策底,虽然政策底之后才会出现市场底。
2.至少在目前点位,管理层不希望再次跌下去,至少不希望再度深跌。
3.会否出现货币政策转向?
从盘面来看:中兴事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相信国内各部门,各方将知耻而后勇,否则的话,被别人牵着鼻子走,没丝毫的话语权,因此国产替代概念全面启动。
因此我们重点关注三类主线。1.是不受外围干扰的消费类。如:食品消费,医药板块。2、其次:国产替代,或自主技术与品牌的芯片类概念。3.上周五领涨启动的软件类。
今日芯片类概念全线启动,网络安全,手机支付,军工,大数据,云计算等全线领涨。
而沪港通资金一上午就进场26亿。
因此:创指春季第二次大好机会就在钱眼前,不排除再次出现单日涨幅超3%的局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