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大主线已经形成

策略:二大主线已经形成
大家好! 早盘开盘由于受到美股大跌的影响各大指数均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低开。开盘后各大指数仅仅只是稍作调整便开始收窄跌幅向上运行。其中创业板指表现的作为活跃,一度将跌幅收窄并翻红。反观昨日发挥上佳的权重股早盘压力巨大,反弹幅度不及预期。导致沪弱深强。
本人昨日就明确提示:权重基本扮演搭台助稳的角色,真正主角还是中小创!沪指与上证50指数在组合利好下,出现了回稳,但要完成修复空头排列,需要假以时日才能铸就。政策底已经明确,沪指与上证50指数进入筑底过程。
其次:以高科技为主的中小创昨日再次出现阳包阴,穿头破脚态势,具备继续上攻的能力。今年已经非常明确,高科技将成为中国经济突破的必由之路。
昨日政治局指示:要持续不断扩大内需,本人认为:国民经济三驾马车中,内需将是自我把控的促进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之一!
综合以上,我们咬定新消费概念二主线,食品,医药消费。其次:高科技板块。包括高校概念,生物科技等。芯片类由于成为市场的一致预期,预计还将震荡,震荡之后仍旧会卷土重来!
今年春季,权重搭台护盘,中小创成主角已成定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