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消费为中心,二个基本点格局形成

策略:以消费为中心,二个基本点格局形成
大家好!外围股市全线收涨,但早盘A股倒是再次特立独行了一次。集体低开后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分化走势。创业板指越走越强,而沪指这边由于受制于权重股持续不断的出货表现低迷,消息面上,中东局势日趋紧张,而国际石油期货价格也是继续勇攀高峰。
昨日大盘出现普涨个股,技术上留下了跳空小缺口,本人认为这种缺口,意义不是很大。其次:在机构建仓吸货阶段,沪指单边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本人多次提示:在当前市况下,普涨不得意忘形,回调不失望,是机会的操作思路。
其次:本人明确提示:中国股市一个新时代诞生了----价值投资时代。因此:我们重点锁定,咬定机构重仓,主力高控盘的价值蓝筹股。就目前而言,大消费中:医药,食品消费等衣食住行消费。
其次:国际原油大涨带来的化工板块。
这两大价值蓝筹板块,任何回调,都是加仓机会,两大板块成为我们主要的仓位,可以高达70%以上。
另外:集成电路,芯片类,大数据等科技成长股作为少量短线仓位配置。
从今日盘面来看,消费类中:医药,食品(榨菜,面包,牛奶,调味品等)全线走强,稳健前行。
芯片类有继续异动迹象,预计午后将继续走强的动能。
从技术上看,沪指上方缺口位置阻力很大,极可能走出“双峰填谷”过程。创指完成头肩底形态,向上前行是高概率事件。
总之:当前盘面,各路机构资金持续进场,震荡为主基调,构筑历史性大底的可能性极大。
昨日与今日在A股一个多头主力军:沪港通资金缺席情况下,都能维持强势格局,一旦沪港通复牌,那大盘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可能性极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