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乏味但龙头涌动,主线不变耐心持股

策略:指数乏味但龙头涌动,主线不变耐心持股
大家好!尽管隔夜美股涨跌不一,但早盘A股还是以低开开局,相比于昨日的气势如虹,今天稍显疲态,这一点也证明了本人对于指数没大作为的判断。沪指表现的尤其令人失望,在开盘后便继续向下运行,主要源于银行、房地产、保险等权重股的砸盘行动。但令人惊喜的是创业板表现维持在开盘低开点数附近,并未跟随主板下挫。
本人多次提示:在各路机构资金大幅进场下,指数上难有大作为,市场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消息,事件,公告等洗仓,甚至不排除压盘吸货。本人再次重申:沪指在3000附近,被套是暂时的,获利是必然的。创指在1700点附近将出现阳包阴,昨日更是一阳包四线。今日早盘的十字星可以看做是昨日大涨的暂时停顿修复。
从消息面来看;6只“独角兽”基金获批在即。随着独角兽概念的不断回归,市场对于龙头股的期望逐步升温,“独角兽”基金的获批也将对龙头股有一定的刺激。所谓:龙头英气逼人,龙头涌动,如大消费中:医药股的恒瑞医药,食品的海天味业,白酒的茅台,即将创历史新高。生物制药中的安图生物等。而市场历来有:龙头不到,行情未了的谚语。只要龙头强势,则板块无忧。因此:大消费板块将依旧成为市场主流。
从盘面来看,本人明确提示:目前的资源股将成为市场的“反向指标”,今日资源股中:受益于国际普通有色金属如:铜等大涨,带动:普通有色金属板块,以及一些特种新材料,贵金属走强。而一旦资源股走强,则市场就将逡巡不前,属于常态化的市况。
因此:龙头涌动,则行情延续,我们继续以:消费类:白酒,家电,医药,电商,食品等为主线,以机构重仓,主力控盘的价值蓝筹为标的,耐心持股,等待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