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78三周年,3041不破不立,淡定以待

策略:5178三周年,3041不破不立,淡定以待
大家好!5178距离现在正好三周年,今日早盘沪指再次打到3041,暂时止跌回稳,形态与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沪港通资金早上进场10.8亿。市场主力建仓的特征延续。
从盘面来看,消费中出现分化,部分医药股,啤酒出现下跌,海天味业上周五放量之后,今日应声而落,恒瑞出现略微放量暴跌。但总体趋势没有改变。白酒则一马当先,但茅台走势显示震荡没结束。
本人认为:一方面3041点属于政策底,沪指今日再次打到3041点回稳,四月份以来多次触及,一般情况,3041点不破不立,极可能出现下破,诱空的可能性极大。
本周国际重大事件不断,有世界杯开幕,美联储可能加息,传统的" 五穷六绝“思想等。本人多次提示,在市场主力建仓之时,大利空就是大建仓,破位就是诱空,利好也是利空,利空就是利空,因此不管3041破与不破,都是主力吸货区域,这位置不能也不必杀跌。
其次:在震荡期间,高位强势将可能分期分批上演跳水,以制造恐慌,前面有片仔癀,今日有海天味业,恒瑞医药等。
其三、独角兽企业上市对市场融资压力加大。

上周我们对于科技蓝筹股进行跟踪锁定,在独角兽逐步回归或cdr下,科技蓝筹股极可能有:独角兽潜伏其中。
总之沪指不管破与不破3041,就算破3041,下面空间也不大,我们淡定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