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性大底初现,一板块可能成为超级龙头

策略:历史性大底初现,一板块可能成为超级龙头
大家好!今日大盘终于在8月28日连续下跌12天,昨日达到近四年地量934亿之后,在贸易摩擦有新进展下的导火线下,收出难得放量的阳线,站上5天均线。从近期的:量能,下跌空间,时间,破净股数量,估值区间,从问题股闪崩,到强势股闪崩,到机构践踏闪崩,到今日最后一个堡垒机构重仓的医药的闪崩,几乎所有板块经历了闪崩,都具备了历史性大底的条件,已经类似与2005年的998,2008年的1614,2013年的1849!
从技术上看沪指已经运行到最后轨道线,如图:


因此:本人认为:今日的稍微放量的阳线,有可能形成市场底。昨日极可能就是“地量”形成“低价”,当然短期看,需要确认过程。
从盘面来看,近期的闪崩板块,有高科技,钢铁,煤炭,化工等周期股,苹果概念股,东财网的跌停,到今日的机构重仓医药股,今日的医药股,只能了搞了半个“闪崩”,除了乐普医疗之外,尾盘基本都收回。几乎每天一个板块“倒下”。真正达到了多头“死光光”。
从贸易摩擦来看,因为所有贸易已经全部“摩擦”,以后只有好转,没有再扩大的可能。
从近期板块来看,只有两大板块有资金运作。1.是高科技,也是贸易摩擦的焦点。2.军工板块。
特别是军工板块,1.自主性强。2.高科技含量高。3.军民融合政策扶持。4.军工基本面上稳定,不大可能有“幺蛾子”出现。
5.军工板块中:有强势股代表,有低位补涨股代表。有机构长线运作,也有游资短线操作!
6.特别重要的是:军工板块已经多年,多轮行情没有真正成为龙头。
综合以上,一旦市场底到达,军工与高科技是我们首选,军工极可能成为超级龙头。
市场唯一隐患是:两桶油太强。要是两桶油闪崩一下,那底部就能立即确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