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阵营的跳水或将是最后一跌

策略:两大阵营的跳水或将是最后一跌
大家好!由于美元指数有见顶迹象,导致了资源周期股全线启动,贵金属,锂电池,稀缺资源,新材料全线反弹。而军工,高科技两大强势股全线补跌。
本人昨日就明确提示:市场的多头阵营几乎轮番跳水,闪崩,多头基本“死光”,但唯一市场隐患是两桶油的强势逼空,导致资金不敢大肆做多。而今日科技,军工股属于最后的多头阵营,启动于当下,本人认为,假设目前就是熊市末期,那军工,科技股属于先知先觉资金,获利也不多,没有理由出货,也出不了货,唯一的理由,属于洗仓,震荡而已。有可能军工,科技股的下跌属于市场见底前最后的洗仓行为,大家大可不必恐慌。
其次:最近两天,沪港通资金开始加速进场了,昨日22亿,今日12亿,结束了前面连续四天的净流出状态,也意味着市场距离底部变盘为时不远。
目前市场若是两桶油倒下,则大转折就开始,目前两桶油强势不倒,制约了场外资金的进场发动行情。
总之:目前市场到了非常敏感时期,稍有风水草动,则将震荡幅度加大。我们依旧看好军工,科技股。早盘中国软件开始回稳,就是一个良好例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