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入富”若能成功会否成为破题之笔?

策略:“入富”若能成功会否成为破题之笔?
大家好!刚刚的周末,消息面基本平静,ipo正常,外围股市基本持平,小幅震荡,贸易摩擦也常态化。只是:9月14日,富时罗素表示,最早将于本周作出是否纳入A股的决定,纳入比例可能超过MSCI,权重可能高于0.8%。MSCI官网显示,A股占其新兴市场指数的初始权重为0.8%。
若能“入富”成功, 这又是一大长线机构资金配置A股。
进入2018年,是长线机构资金进场A股最集中的一年,有养老金,社保金,养老目标基金,明晟指数二批资金,沪港通资金,可能还有“入富”资金,沪伦通资金等等。
今日市场延续了上周五的阴跌走势,市场四大指数全线下跌到下降通道的下轨线,按照技术上来看:应该有强支撑,一旦下破,就是加速赶底过程。
从今日盘面来看,黄金,贵金属等周期股的领跌,应该属于正常态势,只是市场的两桶油还是偏强,制约了人气板块,高科技等创业板的走强。偏强的板块是食品加工,航空军工。
总之:在目前市况下,静观其变,坚守一份耐心,保持一份信心,等待大转折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