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策略:今日市场启动,主力别有用意

策略:今日市场启动,主力别有用意
大家好!沪市在9月17日创出地量,9月19日突破反压线,昨日沪市再次缩量,但沪港通资金进场近月来的单日次高36.58亿,今日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在上台阶,基本可以确定:9月17日地量地价产生。此次行情类似与2011年9月底行情,2011年也是9月底,国庆节发动行情,前面2011年5月至9月份构筑一个完美头肩底。国庆节后大盘从2600一路飙升至:3186.大涨20%,500多点。
其次:在面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 9月21日,继促进基建、民间投资政策密集出台后,扩内需促消费提上了议事日程。为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9月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促进消费大有可为,衣食住行空间巨大,内需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消费对经济的贡献已经高达58%。
消费涵盖七大增长点:
  .促进实物消费不断提挡升级:
  .吃穿用消费、住行消费、信息消费、绿色消费
  推进服务消费持续提质扩容:
  .文化旅游体育消费、健康养老家政消费、教育培训托幼消费
  吃穿用消费。
第三、市场估值,破净股,回购股均创历史新高,目前处于估值底,市场底,政策底,情绪底,“四底”合一。
从操作上而言,今日银行权重股带动沪市在上台阶。但在市场回稳之初,权重股属于强心剂,“强行把市场扭转”,
其次:超跌低估股往往在行情回稳之初成反弹主力军,暴涨牛股摇篮。
其三、在权重搭台之后,超跌低估修复性行情,之后仍旧需要龙头主线,才能成为市场持续走强的主力军。
银行权重股不大可能成为持续推动的龙头。因此我们拭目以待真正的持续性强的龙头板块诞生!
最后:市场主力选择今日启动,而且是中秋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在沪港通资金休市之际,别用一番用意,只能让市场来检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