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关夺隘大转折锋芒毕露,大消费雄风能否再起?

策略:攻关夺隘大转折锋芒毕露,大消费雄风能否再起?
大家好!今日在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发文,促进消费利好,扩大内需成为拉动经济第一生产力等重大利好下,市场全线暴涨,此次消费利好真正成为市场破题之笔,沪指在9月19突破反压线后,今日更是一举突破60日线2763,并成功突破8月28日的2791颈线位置。创指也成功突破反压线。
今日突破是在节前中秋节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港通已经休市,因此今日突破含金量更高。
从盘面来看,银行板块一马当先,成为启动突破口,除了新股郑州银行外,农行,招行,建行,工行全线突破平台,成为主攻手,也是突破60日线的强心剂。但银行板块能不能成为龙头主线,尚需时间确认。
其次:受今日利好刺激的大消费板块,白酒,汽车,服装家纺,食品加工等今日表现优异,会不会王者再次归来?本人认为:整体启动的可能性不大,但会出现分化,一些主力深度介入,回调空间不大的则有可能再次启动。而一些主力资金撤离,回调空间巨大的,则只能出现反弹修复而已。
第三、一些错杀超跌低估股,底部放量的,依旧具备上涨潜力。
总之:大转折初露锋芒,中级秋抢行情已经拉开序幕,中秋过后,乃至国庆过后,好戏才刚刚开始。目前一些深度被套的受伤庄股,不建议换股,等待反弹后再进行换股。或者部分调仓换筹到强势龙头股上!
2018年最后一波中级行情就此展开,极可能类似2010年同期行情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