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事集中恰是大布局良机

策略:本周大事集中恰是大布局良机
大家好!今日是中秋小长假后第一个交易日,由于节日期间地产传闻导致香港地产大跌,今日A股地产也大跌,从而也拖累了银行板块。再加上本周有两件大事“靴子落地”,1是A股“入富”,2是美联储加息。对于证券市场影响力巨大。导致今日市场没有延续节前高举高打的态势,出现震荡整固。
本人认为:上周A股突破下降压力线,并依据带量突破60天线,短线涨幅150点,也需要适当震荡整固,才能进一步向上攻击。
从基本面来看,刚的周末一家ipo,不超过6亿,融资压力不大,其次:节前的消费刺激措施依旧发挥作用。毕竟国庆长假还没到,包括前期刺激基建规模政策利好。
因此:不管是基本面还是政策面都支持此次大盘的反转。
但由于长假来临,以及两大“靴子”期待落地,场外资金包括市场游资大动作的可能性不大。市场在本周活跃度会下降,但恰是场外资金,游资的不作为,个股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恰是我们在转势后的低吸布局,或调仓换筹的良机!
从今日盘面来看,石油化工,军工,消费类白酒,饲料养殖涨幅居前。高科技中软件类一度强势。
综合以上,本人认为:上周市场的“双突破”有效,中级行情趋势形成,大事件只能改变节奏,不会改变趋势。
本周的震荡整固,恰是布局或调仓换筹良机,只有本周的合理布局,优化持仓,节后的大收获方能实现,丰收年也包括“股市丰收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