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路资金跑步抢筹,二大龙头持股“很放心”过节

策略:各路资金跑步抢筹,二大龙头持股“很放心”过节
大家好!今日大盘在银行,大消费,水泥等板块带动下,沪指再次大涨,站上2800点。中小创偏弱。
从基本面来看,明天凌晨揭晓A股“入富”,预计大概率能通过,更为重要的明晟指数基金分二步走,扩大A股规模到20%,也就是当前的四倍。并且明年可能把创业板纳入明晟指数。
可以说今年是国内外长线机构资金最集中配置A股的年份,也是A股走向成熟市场,长线慢牛的进程,更是价值投资的必由之路。
从近期盘面来看,银行板块一马当先,成为破题之笔,也可能成为龙头板块之一,其次:受政策驱动,也是中国经济贡献度最大的:大消费板块。
因此:本人认为:银行与大消费成为此轮行情的两大龙头板块。我们建议,必须高配,安心持股过节。
我们重点配置:“新经济,新蓝筹,新主力”三新合一的价值蓝筹股。

从技术来看:市场底,估值底,政策底,情绪底已经“四底合一”,历史性的大底部到来。沪指第一目标位在2911,这位置是放量位置,会有一定阻力。其次是6月15日的“缺口”,也正好在3000点附近,届时将会出现大的回撤,震荡,蓄势,才能攻克3000点。
总之:安心布局两大板块,放心持股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