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只是上涨的绊脚石非拦路虎

策略:科创板只是上涨的绊脚石非拦路虎
大家好!刚刚的周末利好不断,包括ipo新股没发,今日市场按理应该有上冲的过程。但沪指直接低开,中小创冲高回落。四大指数中只有创业板回补了10月11日缺口。
进博会传来科创板并实行注册制的试点,市场可谓谈“注册制”色变。就目前市况来看,破净股破发股,严重低估股,错杀股遍地都是,究其原因之一,就是大小非,注册制未尝不是较佳的推出时机。
其次:科创板的推出,到底采取哪种模式,1.是类似新三板。2.是与深圳创业板对应。若是后者,对于现有的创业板带来估值压力与资金分流,是对于现有创业板利空。
对于整个市场而言,短期利空,长期利好。
相信在目前众志成城,市场大病初愈下,管理层会有较好的定位。
其三、从技术上而言,在前面三个月横盘区间下沿,10月11日缺口附近,压力不容小觑,没有反复震荡,反复蓄势,反复夯实,难以消化上方套牢盘。
从10月19日以来,市场形成了连续放量就震荡,缩量回档后上涨的态势,对应上周五,量能创出近期新高,理应震荡,震荡之后还将上涨。
因此本人认为:今日之震荡完全正常,只是“科创板”事件影响了除了创业板之外的冲高过程而已,仅仅是上涨途中“绊脚石”,非拦路虎!
从今日盘面来看,白酒,银行,钢铁有色等传统板块跌幅居前,中小创明显强势。这种走势非常健康。
因此:市场震荡合理健康,超跌错杀低价股依旧是主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