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补缺口战役打响,市场进入第二阶段操作

大家好!市场经过短线震荡,终于回稳,展开回补缺口攻势,在回补缺口之后还将震荡。
昨日深交所消息,创业板ETF基金大量申购,意味着中小创将领涨市场,从最近三天来看,创指屡屡探底回升就可以验证。
最近几天的震荡,既是技术上上攻回补缺口的要求,也是对于科创板的担忧导致,完全合理健康正常。
从最近几天盘面来看,创投概念连续拉板,但今天开始分化,今日贵金属,特种新材料启动,意味着低位超跌反弹将接近尾声。
其次:今日机构被套的超跌科技蓝筹股开始启动,如:4-5g概念,芯片概念等。
因此:本人认为:自今天开始市场将有纯超跌反弹短线行为转入:1、低位低估低价有底部形态的中线股/2.机构重仓,但被大盘拖累的超跌科技股,主力展开自救。3.强势构筑平台的超强类个股!
总之:市场按照我们的预期,“1664式”大底部即将走出第二阶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