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到位,撸起袖子加油干

策略:回调到位,撸起袖子加油干
大家好!今日大盘在银行,保险,两桶油等权重股大跌下,沪指考验2600,创指抗跌,滞跌。盘中一度翻红。今日是11月2日上周五大涨以来,调整第五天,回到20日线附近,
也回到2449以来通道线下轨线,将有很强支撑。在加上中小创抗跌,本人认为:小调基本到位。如图:


从今日盘面来看,4-5g概念,高校概念领涨,计算机应用资金进场位居第二位,而创投概念有所分化,创投概念股横插一杆,使得市场运行节奏与板块节拍打乱,一旦创投概念退潮,市场将重归常态化运行节奏!
权重的打压,属于空头的强弩之末,黔驴技穷。一旦权重打压松懈,市场将会重拾升势。
自科创板,试点注册制发布以来,创投概念成为“妖股”诞生地,市场也连续调整五天,今天阴线实体加大,属于启动前的明显下蹲动作。
既然支撑位到达,我们对于低价低位低估有量,有底部形态的个股可以大胆低吸。
我们继续采取:轻大盘重个股操作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