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潮鸡犬升天,历史天量要震荡

策略:涨停潮鸡犬升天,历史天量要震荡
大家好!本周以来市场连续两天出现涨停潮,完全有前期的闪崩潮转为涨停潮,不管是st,还是问题股,只要是低价低位放量,就能启动,就能涨停。这对于解决股权质押强平风险大为有利。完全符合此次“1664式”的大底部特征,也是管理层出台组合利好达到的目的。
从2449以来,市场走出标准,连续大涨几天,一旦放巨量,就进入震荡,震荡之后,再放量上涨的走势,今日已经是10月19日以来第三次,特别是创指已成孤岛反转,价量配合较佳,关键是今天成功回补了10月8日的调控缺口,成交量创出历史天量,本人认为:在鸡犬升天涨停潮,历史天量两大因素下,创指将有可能出现强势震荡。震荡期间,一些低价基本面不佳的个股或部分st股将可能出现退潮,低价优质个股仍旧将我行我素。今日尾盘出现众多个股从涨停板打开就是一个例证。
因此:本人认为:市场强势特征明显,“1664式大底部”不容置疑,但“三无”个股,纯低价超跌反弹性质个股谨防退潮。
同时:创指在强势震荡期间,今日主板在券商,白酒带动下,具备补涨的能力。因此:主创存在着短暂的此消彼长,此起彼伏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