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策略:主创如期此起彼伏,此消彼长

策略:主创如期此起彼伏,此消彼长
大家好!本人近日明确提示:创指在创出历史天量,回补国庆后所有缺口必然要有震荡整理,整固的过程,再次过程中:主板将在券商的带动下出现补涨,主板将在创业板强势整理期间,形成此消彼长,此起彼伏的态势。今日盘面如期开始展示这一格局。
从今日盘面来看,创投概念再次启动,但由于创投概念涨幅过大,已经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其次:由于低价股的“带头大哥”恒立实业出现震荡,预计也需要震荡一段时间,低价股革命将会出现另一种此消彼长的格局,也就是涨幅大的回落,进入新一轮低价股的潜伏吸货工作,以待新一轮低价股经过一定时间吸货,再掀起“涨停潮”。
其三、沪港通资金今日一上午再次进场12亿。
本人预计:本次创指震荡将呈现:横而不落的强势整理格局,震荡之后将上新台阶!
总之:目前大盘进入“1664式”大底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把握好板块节奏,市场节拍是当前第一要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