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横而不落,中阳线启动箭在弦上

策略:大盘横而不落,中阳线启动箭在弦上
大家好!今日大盘出现缩量收阳,权重偃旗息鼓,个股活跃度激增,4-5G板块在出现利好下,一些涨幅大的趁机落袋为安,出现冲高回落,而军工,特高压,次新股,低价股渐趋活跃,涨停或接近涨停个股有近70只。
从本周来看,沪指横盘,重心向上,创指就在1260附近横盘震荡5天,整体上大盘大阳之后,横而不落,外加今日在周末效应,游资还有所顾忌,市场缩量情况下,沪港通资金大量进场29亿,其次:中美在北京贸易谈判之后,美元指数一路下跌,人民币势如破竹大幅升值,再结合证券板块走势分析,得出结论,整个大盘向上中大阳线启动一触即发,时间就锁定在下周上半周。
从操作上而言:4-5G概念的冲高回落,4G板块指数已经六连阳,今日利用利好大幅冲高回落,显示出有震荡要求,但震荡恰是上车良机。
其次:一旦大盘启动,则充当主攻手的当属券商板块,今日虽然周五,仍然有部分小盘次新券商已经蠢蠢欲动,不出意外证券板块的整体启动就锁定在下周!
其他:如军工北斗导航,特高压,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美元贬值利好的原材料,有色金属,贵重金属也将有不错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