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打破一致预期,强势上攻或推迟一天

策略:再次打破一致预期,强势上攻或推迟一天
大家好!周末监管部门领导喊话,涉及五大问题。但仅仅“喊话”而已,从“喊话”到真正实施需要一定时间。不能把“喊话”当成事实。
周末“喊话”给予市场带来看涨的一致预期,今日并没有出现预期中的上涨,或预期中板块与个股的启动,这也是“逆市场预期”而为。
本人多次提示:按照10月19日以来的市场节奏,大涨之后一般震荡6天左右,从1月4日至今日,正好六天。
其次:美元见顶,人民币上涨,利好股市与大宗商品。
因此:本人认为市场看涨的格局没有改变,仅仅是改变“一致预期”而已。或大盘启动推迟而已,不会缺席。
从盘面来看,由于人民币升值,美元贬值带来资源股的反弹,但本人认为其持续性不够,不建议追涨。
创投概念近期老是有蠢蠢欲动迹象,但老是无功而返,无法激活全面爆发,本人认为:创投概念终有一涨,终有一次全面暴发。
4G概念连续六连阳,5G也出现调整,这是连续上涨之后正常调整,2019年已经步入5G时代,那5G板块极可能贯穿全年。经过短线震荡调整之后仍将强势上涨。因此对于涨幅不大的,蓄势待发的二线类4-5G利用龙头调整之际,恰是布局良机!
早盘小盘次新券商一度上攻,但没有得到其他券商响应,仅仅是昙花一现,也拖累大盘下跌。
因此:本人认为,小盘次新券商必将是带领市场向上启动的破题之笔,向上攻击只会迟到不会缺席,4-5G概念震荡大胆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