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利好只能节后兑现

策略:两大利好只能节后兑现
大家好!周末两大利好pk一利空,一周时间内,市场迎来了央行、金融委的两次定调。
  9月27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召开第八次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政策性金融机构改革、要加快构建商业银行资本补充长效机制、重点支持中小银行补充资本,要进一步扩大金融业高水平双向开放。
  而在9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9年第三季度(总第86次)例会在北京召开。央行例会释放新信号:将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加强宏观政策协调,货币政策工具运用将更灵活等。
主要内人涉及:1.鼓励外资进场。2.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
周末一利空,那就是白宫发言:政府目前并未考虑阻止中国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同时:美国财政部进行回应:目前没有此项计划。
今日盘面还是受利空消息影响,低开之后冲高回落,上周五领涨的高科技成为今日领跌。沪深港通资金流出,各流出6亿左右。由于临近长假,游资不作为情况下,市场做多意愿不强。
从技术上看,沪指2920,创指1620有极强支撑,预计下跌空间不大。今日出台两大利好,盘面压根没变化,预计节后将会兑现利好。
操作上,我们近期布局华为mate30手机核心供应商个股为主,其次:生物科技板块,将成为价值蓝筹股中极可能替代白酒成为新一代价值蓝筹股。
总而言之,节前弱势、低迷、利空敏感、利好麻木恰恰是低吸良机,也往往是主力吸货时刻,我们节前布局、节后收获的概率极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