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红掀起“秋季攻势”

策略:开门红掀起“秋季攻势”
大家好!今日是国庆后第一个交易日,在节日期间,外盘先抑后扬,美国降息预期加大,其中A50指数一枝独秀,节前我们明确提示:市场主力在9月份先是利用权重压盘吸货,临近节前,再利用涨幅大的高科技获利盘回吐打压市场,以达到吸货建仓的目的,北向沪深港通确实一直买买买。今日市场高开走高,权重股银行护盘,价值蓝筹股:白酒、医药,水泥、养殖饲料领涨市场,市场呈现胡强深弱格局。
从消息面来看,中美磋商再次开启,美联储降息预期加大,进博会即将开幕。节后一大波银行股权拍卖,其中 含3家H股2家A股排队上市银行,据报道,10月,多家城商行和农商行的银行股权将密集拍卖,而这些银行股权所有者多为遍布建筑建材、木业、陶瓷行业等民营企业,区域遍布山西、甘肃、江西、福建等地。
此外,拍卖标的中不乏包括中原银行在内多家H股上市银行,以及上海市唯一一家农商行、资产规模超8000亿的上海农商行股权。
以上可以看出,民营银行压力加大,但国有银行、外资重仓银行则为利好,首次消息带动,权重银行全线上涨!
从技术上来看,沪指已经实现阳包阴,创指稍弱,阳十字星。只是由于今日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盘面量能略显不足。但由于沪指已经达到箱体下沿2900-2920,在此位置属于极强支撑。
从沪深港通北向资金来看,深港通进场6亿,沪港通资金也是先出后进态势。表明以外资为首的主力资金继续进场,坚定看好后市。
从盘面来看,传统蓝筹或上证50指数一马当先,率先实现阳包阴,也带动沪强深弱市况,以高科技为主的中小创则偏弱一些,但北向深港通资金进场,预计后续中小创将在游资回流下走强。
综合以上,今日银行开始强力护盘,以营造多头氛围,必将吸引节前离场游资的回流,节前大胆布局,节后大收获成为可能!红10月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