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护盘越“护”越弱,只有高科技才能“救”大盘

策略:权重护盘越“护”越弱,只有高科技才能“救”大盘
大家好!节后两天,大部分时间是银行等权重护盘,昨日上证50指数更是阳包阴,但权重护盘显然不奏效,市场反而越“护”越弱,而今日午后高科技有复活迹象,市场立马转暖,整个市场人气聚集。
从消息面来看:工信部答复政协提案称,下一步,工信部将继续支持我国工业半导体领域成熟技术发展,推动我国芯片制造领域良率、产量的提升。积极部署新材料及新一代产品技术的研发,推动我国工业半导体材料、芯片、器件、IGBT模块产业的发展。这也是今日国内芯片、4-5G概念、电子半导体等高科技领涨的缘由。
其次:以高科技为首的中小创自9月11日见顶以来,今日已经第十五天,创指已经触及60日线,一轮下跌周期基本接近尾声,即将进入上涨周期。
从技术上看,沪深主板指数已经两连阳,属于回稳启动K线组合,创指仅仅是回稳而已,还没有出现攻击信号,但创指指标股:同花顺、东财已经调整到位,一旦创指近日出现放量反转攻击K线,则自9月11日以来的调整宣告结束,将重拾升势,必将创年内新高!
从操作上而言,自创指调整以来,众多高科技个股一路回落,部分高科技已经打回原形,回到启动点位置,下方也将是跌无可跌,因此高科技中回调到位股将是我们近期重点布局的目标!
综合以上,一句话概括:权重护盘越“护”越跌,只有以高科技为主的中小创才能“救”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