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一动,地动山摇,剑指3000

策略:券商一动,地动山摇,剑指3000
大家好!我们在节前明确提示:节前市场走弱,属于主力资金压盘吸货,压盘洗仓,把一些不坚定分子洗出去,因此我们制定的:节前低吸布局,节后收获的策略,今日再次得到验证。沪指四连阳,创指昨日“一声呐喊”成破题之笔,宣告整个市场9月初以来的调整结束,将展开新一轮上攻之旅,目标年内新高!今天早盘临近收盘,券商一声吼,整个市场地动山摇,整体撬动。
其次:节后四天,量能温和放大,但还属于偏小范畴,意味着抛压不大,多空达成一致上涨,另外一方面也表明节前离场游资还没有回流,一旦游资回流,量能放大,则将出现震荡,游资是驱利的、跟风的,他们闻鸡才能起舞。从沪指上方压力来看,2980-3000点面临很大阻力。一旦突破,则剑指年内新高。
从盘面来看,三季度业绩大增、超预期、增速居前的个股继续大涨,其中:天顺股份,已经四连板。既有高科技属性、又有业绩预增支撑的生物制药、生物科技板块群体出现创新高、我行我素,该板块极可能成为引领高科技、接力大消费。
另外:外资逐步进场,价值蓝筹股将不拘一格出现,不仅仅在大消费,业绩预增的水泥等传统蓝筹也将启动。一旦游资回流,高科技也将“闻鸡起舞”。
从时间周期来看,预计此次上攻在一个半月30天左右,一波中级“秋季攻势”行情就此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