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有限震荡,这样干

策略:如期有限震荡,这样干
大家好!本人昨日明确提示:节后沪指五连阳,短线涨幅过大,乖离率偏大,不经过震荡,难以攻克3050,其次:节后属于以金融为主的上证50指数领涨,但权重领涨,需要中小创的“认可与配合”,否则市场也是底气不足,难以持续。何况昨日沪指都有缺口存在,不利于进攻。
从节后市况来看,金融三驾马车功不可没,除之之外,市场主线就是三季报业绩预增预赢为导火线。产生节后五天五连板的(天顺股份)大牛股,今日市场来看,绩优蓝筹代表茅台再创历史新高,而业绩下滑等地雷引爆跌停,如:汉得信息朗科科技等,形成鲜明对比,特别是高科技成长股,虽有成长性,但有业绩隐患、业绩底气不足。
从技术上看,上证50指数自昨日就进入强势进攻区域,只是由于短线涨幅过大,关前需要蓄势震荡,但震荡时间非常有限,极可能短线震荡之后,很快创年内新高,沪指则有效攻克3050,向3288年内新高进军。
操作上,1.对于高科技概念,恰恰可以利用业绩来帅选既有业绩支撑,又具备高科技成长性的“双优”个股。
2.三季报业绩大增中,符合攻击形态与助理资金配合的,恰恰可以利用有限的大盘震荡,大胆参与布局。
3.主力控盘、机构高度重仓的价值蓝筹股,将是我们必须配置的“标配”,甚至可以高配。
因此:大盘短线涨幅过大,需要短线震荡,短线震荡之后,将可能快速攻克3050,我们以业绩作为主线,回避业绩地雷,大胆布局“双优”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