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也算地量破“魔咒”,沉默中即将变盘

策略:也算地量破“魔咒”,沉默中即将变盘
大家好!今日市场整体窄幅缩量整理,量能有望创近半年来新低,沪指震荡幅度有望创年内新低,只有12点波动,所谓趋势向上的极致缩量,意味着调整临近结束,变盘即将出现。午盘四大指数全面零星翻红,也算打破黑周四魔咒。
盘面上看,板块资金进出居前的是高科技板块:计算机应用、电子半导体、手游、4G等高科技。随着三季报预报披露展开,业绩先天不足的高科技“业绩地雷”逐步引爆,风险逐步释放,尤其苹果概念股今日强势启动,极可能带动华为概念。随着高科技展开调整,业绩风险释放,高科技有调整到位的可能。
从技术上看,有量上涨,缩量回调属于强势特征,反弹五天,调整三天也是正常范畴,极致缩量,往往属于变盘前的征兆,结合沪深港通资金出现不断大量进场,本人认为:市场随时有结束调整重拾升势的可能。
由于节后市场属于上证50指数带动领涨,上证50指数极可能率先创年内新高,沪指攻克3050依旧是权重蓝筹,尤其是金融三剑客带动。以高科技为主的中小创的启动可能将在沪指站稳3050之后展开,当前将是分化行情。
因此:大盘在此位置的震荡,本人认为时间不会长,就可能再次启动。
操作上,紧抓三季报业绩暴增股的启动机会,主力控盘价值蓝筹股特别是生物科技、高科技中没业绩“地雷”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