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权重砸盘,这一板块尽显英雄本色

策略:金融权重砸盘,这一板块尽显英雄本色
大家好!昨日沪市创出春节以来单日量能新低,并且是在温和放量五连阳之后缩量小三阴情况下产生,从技术上属于抛压枯竭的变盘点。但今日市场在金融三剑客的砸盘带动下,沪指高开走低,盘中创指成为唯一翻红的大盘指数。
本人认为:今日权重砸盘,仅仅是变盘节点略微推迟而已,从当下市况来看,一味地拉升权重,中小创不配合是不可持续的,同理在一味地利用权重砸盘,也属于空头的强弩之末,甚至有权重砸盘洗仓的可能,一旦权重停止砸盘,市场就能反身而上。
从盘面来看,今日领跌的白酒、金融三板块、电子半导体的高科技,而大消费板块一枝独秀,食品加工、生物制药逆势抗跌,特别是生物科技、生物制药板块多个个股创出新高甚至历史新高,再次证明我们一直强调的:生物科技将是接力大消费、引领高科技的观点。
从技术上看,沪指下一支撑在多个均线2950附近,创指则属于攻击形态,仅仅受沪指带动被动跟跌。
综合以上,权重砸盘属于空头黔驴技穷,不可持续,变盘向上仅仅推迟而已,生物科技等大消费英雄本色已经跃然纸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