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如期攻关蓄势,牢记主线不忘配置

策略:创指如期攻关蓄势,牢记主线不忘配置
大家好!本人昨日明确提示:创指在进攻1740阻力区时,由于短线涨幅过大,外加高科技龙头:无线耳机概念中:漫步者共达电声周五已经有机构席位资金撤离,此次先知先觉的龙头板块:电子半导体概念今天已经9连阳冲击前高,必然有冲高回落,震荡蓄势的可能。
其次:在龙头板块冲高震荡,创指也必然冲高震荡之时,沪指将补涨之势,两市将成跷跷板格局。今日上午沪港通资金进场18亿远超深港通5亿,传统蓝筹板块:水泥、钢铁、煤炭在国际原油大涨、国际有色金属大涨刺激下,国内大宗商品大涨带动下涨幅居前。
本人认为:今日以高科技为首的龙头板块属于正常震荡,以传统蓝筹领涨的周期类板块属于补涨反弹性质,建议不要追涨。整个市场龙头板块---电子半导体已经确定无疑。适当震荡整固蓄势之后,仍将突破前高、稳步前行!
总之:今年年终结账、基金年终市值管理提前到11月下旬,目前市场基本确立大底部到来,仅仅在敏感时间,不一定能够立即飙升,将以缓慢推升为主!
我们牢记龙头,锁定高科技,做好投资组合,积极主动调仓换筹进行“冬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