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役”发起总攻,A股发起冲锋

策略:战“役”发起总攻,A股发起冲锋
大家好!为恢复生产、复工、加快经济复苏,力求完成今年经济工作任务:从地方到中央出台了众多利好,措施稳增长、支持恢复生产。对于金融市场,刚刚的周末五大利好:创指再融资、变相降息、新能源汽车消费、科技健康消费、引导长期资金入市等。明显的政策利好超预期。
今日整个市场可谓发起冲锋号角,四大板块指数悉数放量大涨、光头阳线,特别是沪指放量补缺,剑指3000点阻力位,中小创指数更是长势如虹,深圳三大指数全部走出超级大牛市形态。
本人上周明确提示:屡屡的该调不调,需要重新判定当前市场,重新规划当前操作,市场有原先的维稳“托市”转变为超级大牛市特征。创指按照大型头肩底形态来看,上方目标2800-2900以上, 距离当前还有近40%的大盘指数涨幅!
今日盘面可谓群雄并起,军工、一号文件、4--5G、券商保险、新能源等全面爆发。但我们依旧锁定住高科技、新能源两大主线,按照一线涨了二线涨、二线涨了补涨涨,操作上采取:高抛吸低的策略。
从沪深港通北向资金来看,上周五恢复强势抢筹特征,今日更是加速进场82亿,显示出当前国内中长线机构资金还在抢筹,继续看好后市。
总之:当前湖北“疫情”到了大决战时刻,我们的A股发起大冲锋号角。克服恐高症、多动症,还没到“贪婪”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